自制 借物表写不下了评论1楼见!强行白色情人节跟雨哥告白=3= 先做了一个简短版,等后面把毛毛改好了再做完整的。中间有兔子毛毛出没哦=3=~~这首歌实在是太喜欢了也太合适魔术师了完全忍不住!!!试了试传说中的N渲!雨哥就是辣么帅那么拽。要上天。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3=

模型:ゆきち/目隠しP(ぴぃ)/Rin../剑三/ES(嘆きの舞P)
/ndfakv/Skull Hat MME:N渲/CheapLens/ColorShift/AmbientController/BackLightController/HgSAO/SoftLightA/SoftLightB/ExcellentShadow/Diffusion/PostRimLighting
动作:addiction(ロココ調の右(ROCOCOCHONOMIGI)镜头:
いづみりん
度盘:http://pan.baidu.com/s/1i4fZJdN

评论
热度(23)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