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鱼与穆悬英




那是一个小村庄,虽小,却也有值得村民骄傲的存在。

“不就是他两个名字刚好和那江湖上人所皆知的恶人谷少谷主和浩气盟坛主同名,有什么了不起的,字还不一样呢!”嫉妒的人,总是不服他兄弟俩得到别人的关注。

说来巧,他们本来也是流落到村里的,究竟是不是真的兄弟没人知道。只知道他们以兄弟相称,相亲相爱,好似伴侣。

哥哥莫鱼,喜乐无常,长的却人模人样。从小就是村中的恶霸,长大了小时候被他欺负得直哭的女孩儿见了他还会脸红。男孩们则羡慕他的领导力,都说他以后会成为村长。

弟弟穆悬英,小时候是个哭包,日日夜夜被莫鱼欺负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还会拉着他衣角不要他哥哥丢下他。村里都说他们兄弟感情好,像传闻中曾经的莫雨和穆玄英一样。

挺对得起这样的名字呀。

他们这样对着兄弟说,希望有朝一日村里也能出现这么两个叱咤江湖的人物。

莫鱼听得比穆悬英多,在弟弟还小的时候他捂着对方的耳,摆手排斥着众人的话语。他不需要什么狗屁的力量,在村里过很好,有他爱哭又能吃的弟弟相伴很好了。

等穆悬英能听懂村人的期许时,江湖正流传着令人震惊的流言。他们说,恶人谷的莫雨和浩气盟的穆玄英决裂了。因由外人无从得知。有人说莫雨疯了,有人说穆玄英死了,还有人说他们相杀了三天三夜后不见踪影。那天之后再没有人听过恶人谷莫雨和浩气盟穆玄英。

除了村人知道他们还有莫鱼和穆悬英。

穆悬英哭了好久。莫鱼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为了两个跟他名字一模一样的人这般伤心。

穆悬英明明很大了,莫鱼很久都没见他哭成这样。他不耐烦,生气问他,为什么要为了不相识的人这般折腾自己,

穆悬英抬起头,脸上全是泪水,通红着脸只说:“我们不会像他们那样的,对不对?”

“莫鱼哥哥……”

莫雨哥哥,它们会比我们更幸福的吧?

穆玄英摩挲着手里莫雨的布偶又侧头看了看莫雨手上他的布娃娃。

莫雨点了点手里穆玄英的布娃娃的鼻子,作势不悦挑眉道,“它们敢。”

那叫它们什么?

莫雨和穆玄英?

雨哥,太敷衍了……

有什么不好的?

那,莫鱼和穆悬英?

有什么区别?

呵,不告诉你。



“嗯。”



评论(2)
热度(17)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