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16

幕后 16

 

 

“雨哥……”

 

穆玄英守在床边凝望莫雨。

 

若不是他擅离职守,莫雨又怎会受伤。

 

要不是他彻夜未眠,想起曾经往事,也不会害得莫雨现在昏迷不醒……

 

 

雨哥,

莫雨哥哥……

别再像十六年前一样丢下毛毛了。

 

 

穆玄英拉着莫雨的手,紧紧握住。还同幼时莫雨牵他时的温度。

 

这双手,好不容易再次握紧。不该是这种情况。

 

 

 

“傻……毛毛,别哭了……”

 

“雨哥!?”穆玄英闻声凑近莫雨急道,“莫雨哥哥,你终于醒了!”

 

莫雨浑浑噩噩撑着头,定焦在穆玄英担忧的脸。

 

“不是你……?”

 

是了,方才的梦境中不是穆玄英……好像是个小孩,哭哭啼啼的。想吼他,让他闭嘴,却在看到他那伤心模样时,说不出一句凶他的话来。

 

让他别哭了,傻不傻,反而哽咽几声差点呛到。

 

傻毛毛,傻毛毛……

 

“别哭了。”

 

穆玄英发誓,他没哭。他怕出现电视剧里的那些桥段,还故意用手蹭了蹭眼角。这下能以谢渊的名义发誓了,他穆玄英,绝对没哭!

 

“我……!”

莫雨以手抵住穆玄英的唇,制止了对方的话,“不是你的错。”以穆玄英的性子,怕早就将自己从里到外自责个通透,“吊的钢丝太久没人维护,不是你的错。”

 

 

 

穆玄英拉开些莫雨的手,垂头认真道,“可我本该替你拍那段戏。我是你的武替,理应我代你受伤。”

 

莫雨不悦皱眉,穆玄英还接着说,“雨哥,以后别再让自己受伤了。我……我不会再让你受伤的!”

 

 

“穆玄英!”莫雨怒了。醒来后他的头一直沉得令他想要发怒,而眼前这他一直想宠着捧着的人,他是想按照内心预想的节奏来追。可偏偏对方不识好歹,查明不了自己的心意,不懂自己的温柔。那便不需要再温柔下去。

 

将人一翻压在床上,莫雨牢牢将穆玄英禁锢在身下。

 

“我从没想过,让你替我受伤。”

 

莫雨低头,亲在穆玄英嘴唇上。

 

 

 

tbc【啊……


评论(11)
热度(41)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