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13

13.


        穆玄英觉得有些窘迫。他才从天王莫雨手中接过十个大肉包还吃了九个,其结果就是吃撑了肚子,涨得难受。

等下还要拍打戏,正好是腹部受击的一个动作。这样下去,保不住会吐呀……

        莫雨沉默片刻,将穆玄英拉至场内因布景而空出的一处。那里像是个普通的死胡同,不深,倒也能藏着两人。

        “来,我给你揉揉。”

        穆玄英微微睁大眼睛,还来不及处理刚得到的讯息,一只手便覆在他肚子上。莫雨耐心的以顺时针的方向轻揉穆玄英的腹部。一瞬间,穆玄英便明了莫雨为何带他来此。

         毕竟网上传得热火朝天……莫雨也不想身陷麻烦之中吧。

        “好些了么?”莫雨一遍给穆玄英消食,一遍蹭在他耳边询问。呼吸传在穆玄英脸上,让对方看到有些热,面里发烫。

        “好多了,谢谢雨哥。”穆玄英红着脸,心想莫雨还要揉多久。对方的体温从接触那处透过布料清楚让穆玄英感受到。明明同为男性,体温差异应当不大的,却好似已被灼烧。

        莫雨见穆玄英似有尴尬,心中不悦,坏念一起。要吃豆腐还装得一本正经:“其实,我按摩水平也很好的。”不信你试试!

        穆玄英一愣,莫雨已经开始左捏捏,右揉揉了,当然肚子是重点打击对象。

        “哈,不……好痒!”穆玄英被碰到腰肢,痒得上半身一歪,眼角还给逼出泪花。

        莫雨眸色一暗,唇角一勾,默默记下穆玄英身体敏感的地方。他认真吃豆腐的同时也做好了万全的掩护,几番下来真将穆玄英按摩的舒舒服服。肚子也不难受了。

        穆玄英微喘着气,脸泛红晕说:“雨哥……好厉害!”是真的全身肌肉都放松了下来。

        莫雨闻言邪笑:“舒服吗?我这样弄你,满意吗?”

       “嗯!”

        莫雨心情大好,见时机已到,掏出了陈月口中所说的布娃娃,递给对方。

       “拿去吧!送你!”

        莫雨豪迈说道,心想穆玄英会不会高兴地给自己一个熊抱。等了半分钟,没反应,仔细一看对方见到布娃娃竟愣了神,那表情还带着伤心……

        卧槽,不是被青梅竹马给驴了吧!?


       “怎么了,你……不喜欢?”

        穆玄英回神,接过布娃娃摇头,“不……我总觉得看着它想起小时候……”

        莫雨快速回忆当时他得到了穆玄英的资料,小时候的事写的很少,他现在也无从下手,便问:“小时候?”

       “嗯小时候……我也有个这样的布娃娃。”

       这是莫雨知道的,他点点头。

      “我很喜欢它!”穆玄英的脸色转好,带上些笑。

      “可后来,它就不见了……”

      莫雨揉了揉穆玄英的额发,“现在送你了。”

      “谢谢雨哥!”

      穆玄英开心的抱着布娃娃像是抱着童年。沉甸甸的喜悦,浸染在穆玄英心间。


       莫雨一笑,“你还是笑着好看。”

       穆玄英心知莫雨是说他近来有心事,不好意思挠头,“那日你说的话……我总不能释怀。想着有一天或许再也见不到你,就……”

        穆玄英觉得还是太不好意思,没能说出口。

        莫雨早知他患失,心中一悦,又不能直接表示,只能极其无奈表示:“你喊我一声哥,我当然不会不见你的。别瞎想了!”


Tbc


评论(5)
热度(41)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