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 12

12.

       莫雨关掉笔记本,目光移到沙发上放置的陈旧布娃娃。

 

       他起身将布娃娃拿在手中摩挲,喃喃自语道:“这个布娃娃……”

 

      穆玄英的发小才私聊了他。她说,穆玄英喜欢稻香村连锁餐厅的包子和布娃娃。若是弄得到布娃娃,才认可莫雨是真的喜欢他。

 

       稻香村连锁餐厅?莫雨看到这串文字,心中一愣。他还记得,那是一家十多年前很受欢迎的快餐店,后来不知为何惹怒了名为十二连环坞的集团,最后这生意是做不下去了,破产而终。

 

       回想起来,自己小时候也喜欢去稻香村快餐店。那家的包子、稻香饼味道都很好。至于陈月说的布娃娃……莫雨依稀记得是某年年初,买儿童套餐就会送一个写有福字的红肚兜布娃娃。听陈月说,穆玄英的布娃娃不知从何时起再也找不到了,他对它可是爱不释手。她本想为难这趾高气扬的莫雨,挫挫他的锐气,让他知道追穆玄英可不简单,她这一关就难过的很。哪曾想莫雨手里也正有一个这般的布娃娃。

 

        莫雨手指按着布娃娃脸上的红晕,捏了捏它的脸颊。

 

        明天带去剧组,送给他吧。

 

 

      “五……”

      “六……”

 

       莫蓉蓉数着穆玄英的叹气次数,用肩膀努了努一旁的莫采薇。“他……怎么了呀?”

       莫采薇看着平日元气满满的穆玄英,时下却一直轻叹着气,面露难色。她摇着头说,“今早来剧组就这样了,呀……是不是昨天!”

       “昨天你又做了什么?”莫非冷不丁在两人后面冒话,将两人吓了一跳。

       “我……给他说了说网上他和boss的绯闻和同人文……”

       “……”

       “我也是想帮boss呀!你们都看得出来Boss很喜欢他……。”莫采薇被两人盯着忙解释着。

        你先祈祷boss不要炒了你吧……莫非在心中腹诽。

       莫采薇战战兢兢走向穆玄英,想宽慰宽慰他。可她还没靠近穆玄英十米之内,莫雨就拎着一大袋肉包子走来。她眼角瞄到自家boss的衣角,一溜烟跑得没影。

 

       “毛毛,看我给你带了肉包!”

       穆玄英听到莫雨的声音,浑身一颤。他昨晚才跟竹马说了,他……是把自己视为莫雨的脑残粉的吧?所以想着以后能见面的机会少了,自然觉得可惜……莫雨又待他这般好,喊着他的小名还给他买肉包。

        穆玄英越想越忍不住叹气,可一见莫雨关怀的目光又收住淡淡的忧伤,笑了笑接过对方手中的纸袋。

       “谢谢雨哥!”

       “不谢。快吃!”

       穆玄英打开纸袋,拿了一个包子咬上一口,“雨哥,你吃了么?”

       “吃了,你快吃!”

       “恩!”这大清早的也不知道莫雨从哪里给他弄得肉包子,穆玄英一口咬着包子,一边想着这样和莫雨聊天的机会还有几次。

 

       “在想什么?”莫雨一直观察着穆玄英,这人今天比往日看起来还傻。莫雨不知道穆玄英能吃多少个包子,一口气买了十个,这穆玄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一口接一口,一个接一个,吃了九个大肉包了。都不知道尝出味道没。

        “雨哥。”

       “嗯……”莫雨忍住了十万分的冲动没调戏他问,‘想我?’

       穆玄英欲哭无泪用手捂着肚子,不好意思说,“一不小心,吃撑了。”


tbc


评论(4)
热度(42)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