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10



10.

“……”


莫雨现在离穆玄英约有五米,他没再上前只因察觉到穆玄英的不对劲。那人眉头紧锁,垂着眼眸,上齿轻咬下唇,若有所思。


穆玄英抬头见到莫雨跟老鼠见了猫似,微睁大眼,张口欲言,终是摇了摇头低下看自己的鞋尖。


莫雨一见穆玄英有口难言,心里责怪为什么要留他最蠢的手下与对方独处。刚才还好好的,现在这是怎么了!莫雨察觉心脏快被提到嗓子口,就怕他还没说话穆玄英就跑了。他跑了自己能追,可穆玄英真要跑……心竟觉得有一股针刺般的疼痛。


“莫雨……”


看看,听听,哥都不叫了!莫雨心口一窒,方才才被师父点醒他对眼前的少年不只是在意,而是喜欢。现在就要眼睁睁看着人离去,果然是平时看不起别人该有的报应?


“毛毛……”


喑哑着嗓子,喊着穆玄英的小名,莫雨心想,指不定是最后一次这么喊他了。


穆玄英被莫雨性感的声音喊得一下脸红。方才莫采薇跟他灌输了一堆他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新知识。什么网上沸沸扬扬传着莫雨和他谈恋爱啊,连同人文都有了!穆玄英觉得还是不要去纠结同人文写了什么,又听到莫采薇道:“别看boss平时这么拽,除了我们几个手下,boss能找个聊天的人都没有……”


穆玄英闻言哑口无言,莫雨待他如何他比任何人都清楚。毫无天王的架子,而是哥哥对弟弟般的疼惜。他应着采薇道:“绝不辜负莫雨。”


可等真见到莫雨,穆玄英又担心起来。莫雨跟自己传绯闻,真的没关系么?他也是上网的人,知道网上八卦乱拉郎炒作的明星和明星数不胜数。


考虑到莫雨的名声,穆玄英认真道,“莫雨哥哥,你觉不觉得我们太亲密了?”


莫雨一愣,见穆玄英当真只是询问,立马觉得还有转机。他快速运转大脑,换上强势的语气抓紧穆玄英的双肩,斩钉截铁道:“不够!”


穆玄英后退一步,“什、什么不够?”


莫雨望着穆玄英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我的武替,连我生活常态都不了解,还怎么演下去?”


穆玄英被莫雨认真的气势感染,尴尬的气氛退去大半,他不好意思道,“雨哥说的是。”


莫雨松开穆玄英的肩膀,拍拍他的头,柔声道,“别想太多……”


“等着你我拍完这部戏,我便替你去寻找合适的公司,签你为旗下的艺人。”


穆玄英错愕的看着莫雨一本正经道。


“那时候,你我再想见面都是难事。”


还谈何密不亲密。


Tbc


评论(5)
热度(34)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