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06

06.

      莫雨认为在剧组吃盒饭,毫无浪漫可言!他决定任性一把带穆玄英去附近著名的小吃街逛逛。

      穆玄英见莫雨戴上墨镜,扎好辫子,复又画了一颗媒婆痣在脸上。

      ……这,这样会被认出来的吧!?他还记得之前有个明星被发现后,满大街的人都追着她跑最后还成了全民马拉松。

      “别怕。”莫雨拍了拍穆玄英的肩膀,“比起发现我是谁,只会看你的人反而才多。”

      莫雨说得没错,他们离开剧组到小吃街的路途里,行人看穆玄英或是莫雨的比例大约是8:2。对穆玄英的长相,莫雨还是很有信心。这么一个阳光小帅哥往街上一站,自然吸引目光。

      穆玄英听懂莫雨的话面颊一红,他长得不错,被许多妹子倾慕,他是知晓的。可一个大男人这么说他,他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只是可惜了……”莫雨摸着下巴上下打量穆玄英又道,“等你当演员火了,便再没机会'抛头露面'。每次出门还要乔装打扮,其他人可再也见不到你这般模样。”

       莫雨说着可惜便真像是要记住一般,认真审视了穆玄英好久,看得对方手足无措。

      穆玄英挠头道:“雨哥,我还不是演员,更妄论红……”

      “穆玄英,我说你会红,就是会红。还是说你不信我?”

      “我……!”

      这哪里跟哪里呀,他一个武替跟天王讨论这个,适合么!

      穆玄英有口难言,他难于言表的表情在莫雨看来更像是,害羞。

      “不逗你了。”莫雨笑道,“你长得好看,又认真,为什么不能火?”

      可是谢叔叔不答应……

      穆玄英低头叹气,就在莫雨想进一步挖掘眼前人的隐私时,突然一声惊呼打断了他。

     “毛毛!”振聋发聩的喊声从身后传来,穆玄英猛的转身。莫雨见状也投去目光,却发现穆玄英歪着头,再看一只雪白的小狗扑进了一人怀里。

     那人抱着小狗又一声:“毛毛乖!”穆玄英才知道那人喊的并非是自己。刚想着谢叔叔走神,又听到底气十足,颇带关怀的称呼,穆玄英还以为是谢渊。

“毛毛?”莫雨盯着穆玄英的侧脸唤着。

“雨哥,'毛毛'是我的小名。”

“噢,挺好听。”

穆玄英笑了,“但经常跟小动物重名。”

“重名也不赖嘛!”不这样我还不知道你小名呢!

难道雨哥也跟别人重名?

“这倒是没有。”莫雨回复穆玄英不经意问出口的问题。他看着穆玄英脸色一阵红一阵白,噗哧一笑。

真是……

“傻毛毛。”

评论(3)
热度(30)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