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树洞】我觉得我的老板是个蛇精病

等我!等我!!!

叽叽叽叽叽叽啾:

娱乐圈天王雨X武替毛 论坛体第一发

原梗来自于 @[嘘.] 亲爱的我番外已经写好一篇的你真的不考虑写个正文?


  【树洞】我觉得我的老板是个蛇精病
  LZ
  纯树洞贴,觉得湖绿的可以右上角点X。劳资就是来树洞一下的,爱看不看不看滚。
  
  先介绍一下BOSS好了。BOSS是个娱乐圈的一个天王式的人物,不要8他到底是谁,后果你们没法承受的。总之,BOSS是个有颜有钱有实力有地位,除了脑子有点坑之外简直完美无缺的男人。
  我是BOSS的几个助手之一,在BOSS刚出道的时候就跟着BOSS了,也算BOSS身边的老人了。BOSS的坏脾气在圈内也算是有名的,不过对我们几个属下都还好,当然不是那种温柔体贴式的好,而是“我的下属就是我的人了我的人除了我之外谁也不准动”的那种护短……所以除了在BOSS面前,我们几个也算是都能横着走那种。
  不过我们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好助手,当然不可能干些欺男霸女式的事情给BOSS本来就不怎么好的形象再招些黑。
  
  1L
  沙发是我的!
  
  2L
  火钳刘明
  
  3L
  这个描述……如果LZ不是湖绿的我觉得已经可以猜到是哪位天王了。
  
  4L
  同LS
  
  5L
  好想知道天王大人如果知道了这个帖子会怎么样233333
  
  6L
  放肆!助手大大你居然觉得天王大人是蛇精病!你就不怕被天王大人一筷子爆头吗!
   ……
  ……球继续8
  
  7L
  LS画风转换得略快啊
  我也想说……
  球深8
  
  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外表酷炫狂霸拽的天王大人本质上是个蛇精病吗,反差萌!
  
  9L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快就知道了LZ说的天王是谁,只有我一个人还不明觉厉吗( ⊙o⊙?)
  
  10L
  同LS!这位天王大人是谁?而且大家似乎都很相信LZ不是湖绿的……
  
  11L
  因为,根本没有人敢拿那位大人湖绿啊(/▽\)
  
  12L
  HHH9L10L不知道也好啦,就当一个普通的树洞贴看就好!
  
  13L
  居然有人猜不到是那位大人啊……还真是稀奇咧。
  
  14L
  我不信我不信!我家天王怎么可能会是蛇精病!LZ你出来!
  
  15L
  只有我一个觉得,天王大人是蛇精病难道不是公认的事实嘛……别忘了他刚出道时候的称号啊
  
  16L
  排LS
  
  17L
  LSS别把实话讲出来嘛,也给新人一点想象的空间嘛233333
  
  18L
  这L怎么刷新的这么快……果然是那位大人的魅力吗
  
  19L
  趁LZ码字的时候,我们来聊一聊天王大人新拍的那部剧如何?
  
  20L LZ
   聊什么新拍的剧!BOSS的蛇精病就和那部剧有关!
  
  21L
  诶,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22L
  新拍的那部剧……难道传闻天王大人和XXX不合的消息是真的?
  
  23L
  难道不是真的吗?
  
  24L
  难道不是真的吗?
  
  25L
  难道不是真的吗?
  
  26L
  难道不是真的吗?
  
  ……
  
  47L
  难道不是真的吗?
  
  48L
  LS那一列整齐的队形是闹哪样啊!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笃定天王大人真的和XXX不合啊?据说XXX不是在圈里人缘很好吗?
  
  49L
  LS太甜了,圈里人缘好也不代表和天王大人处的开啊
  
  50L
  其实我还蛮想知道,天王大人和谁处的开的
  
  51L
  LS你……
  无言以对。
  
  52L
  无言以对+1
  
  53L
  无言以对+2
  
  54L
  无言以对+3
  
  55L
  无言以对+10086
  
  56L
  无言以对+身份证号码
  
  57L
  跟谁都不假辞色但是依旧能在圈里混的如鱼得水如日中天,这就是我天王大人的实力啊。
  
  58L
  的确,就算天王大人负面消息再多,都没人能否认他的实力,无论是哪方面。
  
  59L
  唔,真的有人敢写天王大人的负面消息吗?
  
  60L
  天王大人自己就挺会招黑的吧……
  
  61L
  也不能说招黑啦,不过他的个性的确不适合娱乐圈,太我行我素了,完全凭自己喜好做事啊
  
  62L
  那又怎么样,我天王大人还不是活的好好的?
  
  63L
  说是这样说,但天王大人除了性格乖张之外,其实并没有什么黑点啊
  真说起来,天王大人可是连绯闻都没有呢
  
  64L
  这倒是真的……天王大人洁身自好得我都怀疑他是不是X无能
  
  65L
  LS来战!居然敢怀疑我天王大人是X无能!
  ……虽然我也……
  
  66L
  LS的简直想太多,天王大人怎么可能X无能
  其实我也很好奇……
  
  67L LZ
   上面三楼请注意,我们已经在查你们的IP了,预计在三分钟内可以查到,十分钟内可以到你们家,请做好准备。
  继续树洞
  事情得从BOSS新拍的那部剧有关。
  LS的还真有猜中的,的确和XXX有点关系……BOSS和XXX不合,其实这在圈里已经不算什么秘密了,用我们BOSS的话说就是,这种要脸没脸要身材没身材要演技没演技的能混到这份上也就是靠个不要脸了【原话
  XXX在圈内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好,事实上,不少人和他都是面和心不和,就面子上的情谊罢了,不过这丫会装,所以看着好像人缘不错的样子。
  咳咳,扯远了。
  这部剧BOSS演的男一,XXX演的男二。其实BOSS本来不大想接这部剧,因为觉得和XXX对戏脏了自己的眼睛。不过这部戏的导演和BOSS他老师,你们都懂的是谁,有点交情,也不知怎么的说动了老师当说客,BOSS正好最近有空,索性就卖了老师一个面子。
  不过即便是这样,BOSS还是不耐烦和XXX对戏,等戏正式上映后你们仔细研究一下就能发现,BOSS和XXX的对手戏都删得差不多了,少有的那几场戏,BOSS还没露正脸,都是用的替身233333
  而且,拍戏的时候,BOSS和XXX的戏都是岔开的,反正只要XXX在,BOSS绝对不去片场。
  
  68L
  给64、65、66L点蜡
  啧啧啧,LZ8了好多料啊
  
  69L
  不知道该说我天王大人酷炫狂霸拽还是该说没想到XXX居然是那种人……
  
  70L
  果然是我天王,我就知道天王大人讨厌一个人不会没有理由的!
  
  71L
  LS你想太多了,天王大大讨厌一个人还需要什么理由。
  
  72L
  天王大大讨厌一个人还需要什么理由。+1
  
  73L
  天王大大讨厌一个人还需要什么理由。+2
  
  74L
  天王大大讨厌一个人还需要什么理由。+3
  
  75L
  只有我觉得LZ像是XXX黑来湖绿的?
  
  76L
  LS,LZ都说了,觉得湖绿就不用看,出门右拐有XXX个人楼,想维护XXX请去那里好吗?
  
  77L
  果然是大牌啊,这么踩别人都没有人出来说一句的?
  
  78L
  想太多,天王大人还需要踩别人?
  
  79L
  LSS你信我,天王大人的存在就是对别人人生的一种践踏
  
  80L
  虽然我是XXX粉我也要说……天王大人还真没啥好黑我XXX的
  不是黑我家XXX,而是……真的不是在一个等级上啊
  
  81L
  XXX粉已经放弃了挣扎吗……
  
  82L
  果然,在天王大人面前,别的人都只能是蚂蚁了……
  
  83L
  天王大人简直是BUG一样的存在……到底有没有什么能够收服一下天王大人的?
  
  84L
  能够收服天王大人的……我提名老师大人的笛子声。
  此曲只应地狱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85L
  噗233333
  LS你太坏了!  
  
  86L
  别……别提那个
  一想到那个我的头都痛起来了
  
  87L
  头痛+1
  说老师笛子吹得好的人到底是心有多黑才能说出这样的谎言
  
  88L
  想起去年春晚老师吹完一曲,主持人一脸痛苦的问天王对自家老师笛子声音的感想
  那时候天王的表情……简直可以载入史册
  
  89L
  那次简直23333
  虽然被老师的笛子声摧残得不清,不过看到了天王难得的一面也算是值了
  
  90L
  话说LZ呢,我还等着他继续8呢
  感觉LZ随便一8都是猛料
  
  91L
  召唤LZ
  
  92L LZ
  求不提老师的笛子……你们懂从小听着老师的笛子声长大对BOSS的人生造成了怎样的伤害吗?
  你们能别歪楼吗,让我安安静静的树洞一下好不好?
  继续
  因为每次XXX在的时候,BOSS都不去片场,所以一直到样片出来了,BOSS才真正的看到XXX的戏份
  样片出来的时候,其实BOSS全场都在睡觉……没想到一醒来,就是XXX的武打场面,而且是XXX衣袂翩飞得在空中与别人打斗的场面。
  不得不说,后期还是很赞的,那场打戏弄得紧张感和唯美感都爆棚,哪怕是我都有点被吸引了。
  然后,重点来了。
  BOSS对个场面里的XXX一见钟情。
  
  93L
  卧槽
  
  94L
  卧槽
  
  95L
  卧槽
  
  96L卧槽
  
  ……
  
  110L
  卧槽
  
  111L
  所以,这算是喜闻乐见系列?
  
  112L LZ
  喜闻乐见个鬼!
  顺便说一下,我们几个助手当时的反应就跟上面几楼一样,怎一个卧槽二字可以形容。
  然后助手A就战战兢兢地问BOSS,您不是之前还看XXX不爽吗?
  BOSS:这跟XXX有什么关系?
  我们都快哭了,BOSS一见钟情的角色不就是XXX演的!
  BOSS:这是XXX?你们眼瞎吗!差这么远居然看不出来!
  我们……我们还真没看出来。
  
  113L
  信息量略大容我缓缓
  
  114L
  难道说,天王大人喜欢的不是XXX,而是他演的那个角色?!
  
  115L
  LS的,这有什么差吗?
  
  116L
  差远了!!!
  
  117L
  的确差远了。
  如果要来形容一下,大概是差得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言情小说与替身梗渣攻贱受的耽美小说一样远。
  
  118L
  霸道总裁爱上我是个什么鬼啦2333333
  
  119L
  我只能说LSS总结得漂亮。
  
  120L
  为什么大家不能严肃点呢?
  这明明是个很忧伤的话题啊,爱上一个虚拟的角色什么的……
  
  121L
  已脑补二十万字虐文
  
  122L
  二十万字怎么够!
  
  123L
  娱乐圈如日中天呼风唤雨的天王本与某一线男演员不合,没想到一次合作将二人的命运联系起来。
  
  124L
  天王对男演员饰演的角色一见钟情,于是强取豪夺将男演员弄到自己身边。
  
  125L
  天王将男演员视作那个角色的替身,试图在他身上寻找那个角色的影子。
  
  126L
  但是演员毕竟是演员,角色毕竟是角色,天王对剧中角色求之不得,于是开始了对演员虐身虐心虐心虐身的无限循环。
  
  127L
  但是,事实上天王早在和演员的相处中爱上了演员……
  
  128L
  忍不住打断楼上们的剧情接龙。
  我不信只有我的重点在天王从小听着老师的笛子声长大上。
  
  129L
  排LS,你不是一个人
  
  130L
  这么一想,天王大人简直就是真正的勇士。
  
  131L
  作为一个天王黑,突然不觉得天王的耍大牌狗眼看人低等等的行为可恶了。
  
  132L
  没错,已经对天王大人充满了同情。
  
  133L
  如果我没记错,天王大人有偏头痛的毛病吧?
  我觉得我明白了什么o(>﹏<)o
  
  134L
  同明白了什么……
  
  135L
  心疼我天王~~~~(>_<)~~~~ 
  
  136L
  喂,你们几个歪楼的,妨碍我看剧情了啊!
  
  137L
  召唤接龙的小伙伴回来好吗!剧情卡在这里简直不能更难受!
  
  138L
  感觉一旦被打断,已经完全没有接龙的心情了呢
  
  139L
  我只想静静地心疼我大天王
  
  140L
  自己老师的笛声,再难听也要听完。
  
  141L LZ
  都说了别提老师的笛声了啊!
  上面接龙的,收收你们的脑洞,不要想太多。
  BOSS叫我们去找那一幕里的人,而且BOSS坚决不相信那人就是XXX。
  我们几个现在的心情都有点不大好,感觉如果跟BOSS辩论会死的很惨的感觉……但是我们该去哪里弄这么只小猫小狗给BOSS啊!
  
  142L
  前排合影留念
  
  143L
  同合影
  
  144L
  既然LS都这样,那我也来。
  
  145L
  讨厌,没有抢到前排!
  
  146L
  诶,按照LZ的话,难道XXX已经出局了?!
  
  147L
  这神一般的出局速度。
  
  148L
  所以天王到底喜欢上了谁?爱上一个虚拟角色什么的,也太可笑了吧。
  
  149L
  为什么我觉得这么瞎的事情放在天王身上倒是半点也没有违和感。
  
  150L
  大家也来帮LZ出出主意吧,感觉LZ真的要被一筷子爆头的感觉呢
  
  151L
  尸体被剁碎了做成花肥
  
  152L
  为什么不直接扔进江里喂鱼
  
  153L
  因为我们都是有素质的人,怎么能乱丢东西呢?
  
  154L
  在大家的眼中,天王俨然是一个黑社会老大一般的存在
  
  155L
  难道不是吗?
  
  156L
  难道不是吗?
  
  157L
  难道不是吗?
  
  158L
  LSLSSLSSS都别闹!
  我天王可是良民
  
  159L
  感觉一年的笑点都被LS这句话戳中了。
  
  160L
  大半夜看到158L那句话差点从床上笑得滚下来。
  
  161L
  2333333333333333
  
  162L
  小天使如我,决定帮LZ把楼正回来。
  按照LZ的话,虽然是XXX的镜头但是天王大人坚定的不相信那是XXX,假设那的确不是XXX,天王也不是L
  除了爱上剧里的角色,那还有什么可能吗?
  
  163L
  看了LS的话,感觉一秒变鬼片
  
  164L
  细思极恐。
  
  165L
  难道……
  
  166L
  感觉这样一下子就能说通了呢
  
  167L
  于是画风从霸道总裁爱上我再变成替身情人梗现在又变成了人鬼情未了吗
  
  168L
  突然感觉好虐
  爱上了一个注定不存在的人,又或者爱上了一个早已经不在人世的人
  
  169L
  如果这个剧情发生在别人身上是很虐
  但是如果是天王……一秒脑补天王大人上天入地把人从阴间拉回来的情节
  
  170L
  于是……果然变灵异了。
  
  171L
  LS们的脑洞……
  都21世纪了为什么不能相信科学!
  
  172L
  天王大人在的地方还需要什么科学。
  
  173L
  我不管我不管,人家就是要看人鬼情未了嘛!
  
  174L
  弱弱的打断一下LS们的脑洞
  只有我想到另外一个可能吗。
  
  175L
  还有另外一个可能?LS不要钓胃口了!
  
  176L
  同想到这个可能。
  
  177L
  我也想到了,174L说的是替身吧
  
  178L
  这么一说……
  
  179L
  按照LZ的说法,那一幕正巧是XXX的打斗戏还是在空中吧……
  如果是替身,而且是武替的话,的确说的过去了
  
  180L
  武替这个猜测比什么人鬼情未了靠谱多了啦
  
  181L
  感觉画风又变回霸道总裁爱上我了呢
  
  182L
  霸道天王爱上小武替?
  这个设定我喜欢!
  
  183L LZ
  的确是XXX的武替……谢谢LS了
  
  184L
  LZ现身!居然真的是武替吗!球深8!
  
  185L
  天王大人居然能从几个镜头里发现XXX与武替的区别,天王大人是真爱!
  
  186L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突然被感动了呢QAQ
  
  187L
  所以这一对算是美攻肌肉受吗
  既然是武替的话总觉得会很壮的样子
  
  188L
  LS这算什么,瞧不起肌肉受吗
  
  189L
  美攻强受这个设定可棒的!
  
  190L
  同爱美攻强受的设定。
  
  191L
  道理我都懂
  但是……武替先生到底颜怎么样?
  
  192L
  LS太肤浅
  我也想问……
  
  193L
  其实,既然是XXX的武替的话,身形应该和XXX差不多吧?
  
  194L
  唔,这么一说也是,所以也不能算肌肉受,甚至身形应该还偏瘦弱?
  
  195L
  看似文文弱弱实则武力值MAX的受!我喜欢
  
  196L
  大家居然都已经站好攻受了!难道没人觉得天王受吗!
  
  197L
  LSSB
  你居然觉得天王大人会是受?
  
  198L
  天王大人是受……想象无能
  
  199L
  怎么可能啦,天王大人那么攻破天际
  
  200L LZ
  那个说我BOSS是受的,请你开门好吗,我们已经在你家门口敲了很久的门了。  
  
  201L
  惊现查水表
  
  202L
  HHHH心疼196L#蜡烛
  
  203L
  一句话引发的惨案
  给196L点蜡#蜡烛
  
  204L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205L
  既然抓住了一只野生的LZ,大家的注意力不该是让LZ多8点吗!
  跪求LZ多八一点小武替的事情!
  
  206L  
  888!球深8!
  
  207L LZ
  卧槽。
  
  208L
  ……救命我看到了什么,LZ真的成召唤兽了吗,居然想召唤就召唤。
  
  209L
  从LZ 这句卧槽中,我充分感受到了LZ那被冲击的三观
  
  210L
  到底发生什么了?
  
  211L
  LZ不要消失啊!把事情说出来,大家一起给你出主意嘛!
  
  212L
  听说集齐7根蜡烛,就能召唤一只LZ兽#蜡烛X1
  
  213L
  真的吗!?那我来凑个数吧#蜡烛X2
  
  214L
  出来吧我的LZ兽#蜡烛X3
  
  215L
  召唤胯下巨兽小LZ#蜡烛X4
  
  216L
  我不说话,我就静静地点个蜡#蜡烛X5
  
  217L
  哭着球LZ回来深8#蜡烛X6
  
  218L
  让我来做召唤LZ的最后一根蜡烛#蜡烛X7
  
  219L LZ
  LS几个还真是……
  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好了  
  查到小武替的身份了,颜很正,不说演技,单从外表上看,居然不输给我家BOSS
    
  220L
  LZ居然真的出来了!
  LS召唤的几位真是干得漂亮!
  
  221L
  救命
  不输给天王大人的颜……这样的人怎么会只是个小武替
  
  222L
  脑补了一下……救命完全没法脑补啊!
  这一对我站定了!
  
  223L
  不过同问,颜这么好居然只是个小武替,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224L
  难道这年头的娱乐圈已经不看脸了吗?
  
  225L LZ
  那个武替不能算是圈里的,只是个实习生。
    
  226L
  LZ又出现了!又扔下个炸弹走了!
  
  227L
  暑期打工的大学生小武替吗……
  脑补了一发贫穷贵公子的戏份
  
  228L
  这个设定难道不是非常好下手吗?家境困难被迫去当武替打工的小鲜肉和娱乐圈呼风唤雨的大神天王,所以LZ在卧槽些什么?
  
  229L
  难道是因为小武替是直的?
  
  230L
  开玩笑,谁能在我天王大人面前当直男
  
  231L
  性取向早被天王大人掰弯
  
  232L
  只要有爱,性别不会是问题!
  
  233L LZ
  不是因为这个!
  脑补贫穷贵公子的你们想什么呢!要是这样我们还烦些什么!
  小武替家里很不错,自己本身也很好,名牌大学出来的,颜好家世好成绩好,简直和BOSS大人一样都是碾压别人的存在
  而且和BOSS大人不一样的是,小武替脾气还好,人缘也棒,和BOSS这种注孤生简直是两个世界的
  
  234L
  什么都好的武替先生……该说果然是天王大人吗,一见钟情都能爱上这么优秀的人
  
  235L
  LZ身为助手,又在吐槽BOSS大人了
  
  236L
  注孤生……LZ说出了我们不敢说的话
  
  237L
  天王大人哪里是注孤生!只是脾气不好了点个性冷傲了点平时不大怜香惜玉了点视妹子如粪土了点……
  
  238L
  LS黑的漂亮
  
  239L
  还是很在意……家境好成绩也好的小武替……到底为什么会来当武替啊?
  
  240L
  排LS,此处可深8
  
  241L
  XXX的武替吗……我好像知道是谁
  
  242L
  惊现知情人士!241L球解惑!
  
  243L
  铜球!
  
  244L
  241L难道认识小武替?
  
  245L
  嗯,认识,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吧。
  LZ对个暗号吧,MXY。
  
  246L LZ
  没错,是他。
  
  247L
  啊哦,果然
  LZ为什么会说天王大人喜欢他?不是我怀疑,而是一见钟情这种事情听起来真的太不靠谱了【而且还是对镜头里的身影惊鸿一瞥什么的】,据我所知,M应该没有见过天王大人才对。
  
  248L  
  惊见亲友团!居然这么快就要见家长了吗!!!
  
  249L
  亲友护犊子状态开启!气场MAX!
  
  250L LZ
  我怎么知道BOSS为什么会喜欢上!都说BOSS只是个蛇精病了!
  
  251L
  噗哈哈哈哈哈
  来自助手大人的内心深处的吐槽
  
  252L
  好想召唤天王大人啊,被自己的助手当做蛇精病233333
  
  253L
  更可怕的是,我们竟然没有人可以反驳。
  
  254L
  无力反驳啊23333333
  
  255L
  劝你们BOSS死心吧
    
  256L
  画风突转是怎么回事!
  
  257L
  难道亲友其实喜欢小武替?这浓浓的宣告主权感
  
  258L
  难道亲友和小武替现实里是一对?
  
  259L
  所以天王大人还没出手就惨遭NTR?
  
  260L
  尽管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我还是想说
  善恶终有报【LX请继续
  
  261L
  天道好轮回
  
  262L
  不信抬头看
  
  263L
  苍天绕过谁
  
  264L
  这魔性的画风……你们真的是天王大人的粉吗23333
  我要报警了!
  
  265L
  此时有粉不如黑系列23333
  
  266L
  LS 想太多,我拿M当弟弟而已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M家里家教很严……M的长辈一直不希望他进娱乐圈,这也是M为什么颜好个性好但是只是个小武替的原因,他根本是偷偷瞒着家人去当的武替。
  要是被X叔叔知道了,简直就是一场腥风血雨。
  
  267L
  哦哦哦,恭喜天王追求M的道路上又添新阻力:古板的M的长辈
  
  268L LZ 
  TO 266L 具体的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不过我必须要说,我们BOSS是不会放弃的。
  BOSS的新剧已经在筹备了,应该能让M来当BOSS的武替。 
  看样子,266L和M关系很好吧?那么你难道希望M放弃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吗?虽然说BOSS好像有点喜欢M,但实际上也只是看到一个很有潜力的后辈很感兴趣而已,你应该也不想M错过这么一个很好的机会吧?
  
  269L
  LZ画风突变呢
  
  279L
  是啊是啊,感觉好心疼M,家人都反对依旧坚持自己的梦想什么的……
  
  280L
  说是说喜欢,其实也都只是大家的脑洞啦,感觉真相也就是和LZ说的那样,应该只是看见了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后辈,因此产生了兴趣而已。
  
  281L
   给天王当替身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啊,而且M本来就有颜,还有好身手,期待M能够大放光彩!
  
  282L
  LS的不用劝了,我不会左右M的决定啦,如果M已经做好决定了,那么无论怎样我都会支持他的。此贴到这里就结束吧,总觉得再8下去发展就不受控制了……

  283L LZ
  嗯,我已经联系管理员了
  
  284L
  啊啊啊不要啊,放过这个帖子,他还只是个孩子!
  
  =========此贴已锁,请勿跟帖=========
  
  
  
 

评论(1)
热度(98)
©[嘘.] | Powered by LOFTER